【坤农】BE IN DANGER(0-1)

大厂男孩们不定友情客串(写得不好不要打我

 

Chapter.0-Try

 

乌烟瘴气。

 
 

这座城市似乎已被污染得无法呼吸,但毕竟是有人居住的。

 
 

“你不怕吗?”靠在椅子上的男人点起一支雪茄。“我早就无家可归了,为谋生顾不得怕。”年轻男子低头沉重地道。

 
 

“不错。姓名?”“蔡徐坤。”毅然决然,他带上了6号特务标志。“以前有经验吗?”“...没有,但见血是常事。”那男人似乎有些诧异,仔细端详蔡徐坤好一会儿,才笑道:“可以,那就开始尝试吧。”

 
 

指尖轻点,身旁一人送来一份名单。“回去看,明天我要听到成果。”“是。”蔡徐坤接过,草草浏览一遍,留意到竟还有未成年的目标与合伙人。

 
 

“接下来要办的事可多啊。”

 
 

没想到已经发展到这种地步了,未成年人也参与吗?那自己可得加倍努力才行,七年技术不是是白练的。

 
 

Chapter.1-Task of August

 
 

“练习不够,等级D。”排在前面接受测试的3号垂头丧气,又坐回蔡徐坤边上。“别难受,以后再加把劲。”蔡徐坤善意地安慰他。

 
 

“谢了,只是有种菜被全偷了的心情。”3号对他一笑,“我叫范丞丞,幸会。”“蔡徐坤。”他几乎和测试评委同时开口,愣了愣意识到自己该上了。

 
 

技术受到一致好评。“除了略有简单之外总体不错,等级A。”结果是蔡徐坤完全没有料到的,晃了晃头才感到不是梦。“厉害啊,我得赶上你。”范丞丞拍了下他的肩走到队伍中。

 
 

“测试结束,都知道自己等级了吧。”仍是坐在靠椅子的男人面无表情,“第一阶段的任务马上就会开始,希望没有人退缩。”他尖利的目光在人群中穿梭。

 
 

“都清楚自己该做什么,接下来靠你们自己。”男人边说边让人发任务单。“八月,”蔡徐坤默读,“目标,本城中:M国人Azora Chin,W城人Justin...注意:无需杀生,劫持即可。”

 
 

初级任务果然不让动手。

 
 

他继续看下去,“本任务由A级与D级共同执行。”真是巧。蔡徐坤回头瞟了一眼表情复杂的范丞丞。

 
 

第一次合作会如何?心中已升起期盼的焰火,更多的是对冒险做任务的紧张。

 
 

“你信吗?目标里有我的熟人。”“哦?”看范丞丞一脸有故事的样子,蔡徐坤却无意再问下去,“那你们很快就会见面了。”范丞丞苦笑:“我怕是会拖累你们。”一定是并不能相见的人吧。

 
 

想起自己的熟人可真是少之又少啊,仅有的亲人也在三个星期前故去了。“是什么原因迫使自己来成为一个特务呢。”答案无解,或许是顺其自然。

 
 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 
 

(明天继续加油!既期待又害怕...

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ines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