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坤农】人生若只如初见

我活在半夜——


老薛12点出新歌啦!!!


嗯...但我们奶泡森好像真的没什么动静了(??)


Chapter.3


“准备一下,下一场该去台湾巡演了。”助理端来一杯茶。“好,你去忙吧。”


蔡徐坤每天的生活,就是不断地练习,巡演,在全国各地奔波。偶尔感到枯燥,但心中始终有执念。“农农你会看到吗。”他的眼神满是期待。


陈立农悻悻回到台湾。“你干嘛去啦?我们都急死了。”“就回大陆一次了啦,这不是回来了嘛。”他垂头丧气地坐在凳子上。“哦~哪个喜欢的男生有女朋友了?”Elsa笑道。


吓得陈立农触电般跳起:“什么啊...回去拿个东西而已啦!”“别装了,拿东西这么急干嘛,快递就行了啊。”她坏笑,从陈立农书桌抽屉里取出一本本子,小声道:“早知道你性取向了啦。”


“你真个人真的很烂哎,谁让你碰我抽屉的?”他一时不知道怎么解释。“我哪里知道你抽屉里东西不能翻了啦,打扫卫生的时候不小心...”Elsa委屈又好笑,躲到一边,“好啦好啦消消气,要不要一起去玄子的演唱会?我抢到了两张票哎,他第一次来台湾!”


玄子...陈立农又听到了这个扑朔迷离的名字。


他装作漫不经心:“行。”“喔?开窍啦?那周六晚上八点门口等我。”Elsa轻轻关上房门走了出去,“哎,我这弟弟...”她笑道。


“希望能重逢...你别装作不记得...”


是个好天气。蔡徐坤一大清早便来到台湾,靠在私人别墅的阳台栏杆上看海。海水一浪接一浪,像是两个要好的孩子你追我赶,多么像他们从前美好的样子。“我好想你啊农农...”仍然没有放弃从小到大坚守的执念,等着他。


台湾的生活过得很快,天色渐暗,大波人群熙熙攘攘走进会场。陈立农拿着票坐在大门口台阶上,手撑着头惆怅。


他的心怦怦地狂跳,越发紧张。既怕自己会抑制不住冲上舞台,又怕没有勇气直面蔡徐坤。“他会原谅我吗...”这么想着,眼前恍惚,浮现他的脸。


“Yeah...”久违的声音透过话筒,冲击着陈立农的脑海。“没想到你唱歌这么好听...”他的脸颊渐渐红了。灯光照在舞台上的他身上,是陈立农从未见过的他能光芒万丈的模样。“真的成长了许多。我也许还是那个傻子吧。”他低下头。


像恐怖片那样,尖叫划破整个会场。陈立农猛得抬头,一片黑暗,四处嘈杂不断。舞台上的人也看不到了,陷入一片混乱。“停电了?不可能吧...”他尽量保持镇定。缓缓站起,却差点被旁人撞到,漆黑的环境也使他越来越慌张。


忽然一只手抓住了他的手臂——又是这个感觉!“跟我来。”一个陌生的声音,陈立农不敢反抗。他猜到了。


后台。


“你果然来了。”蔡徐坤靠着墙。“嗯。你怎么...”“农农你知道吗?我多想见到你!从前的我不行,于是我就强迫自己再努力些...终于...他们同意了,陪我来台湾唱这一出。”蔡徐坤勉强笑着。


“那也不能把那么多人放在外面不管啊,你是...玄子,是明星,如果被人知道了你这样...”陈立农依旧有些担忧,他这么做太冒险了。


“不,我不在乎,我做明星只是为了见到你,现在我达到目的了,我不会再放你走了。弄完这场我就退圈。”


“你疯了?这...”蔡徐坤做了个“嘘”的手势阻止陈立农反驳,一把将他揽入怀里:“最后一次。千万别离开我,求你了,我只要你。”


陈立农被他突如其来的再次告白弄得头晕目眩,故意气冲冲地说:“太过分了啦!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吗?为所欲为,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!”


蔡徐坤不知所措,因为他不愿意,急忙拉起陈立农的手:“对不起!我错了,今后绝对改!你说...说你的意见吧。”他特别诚恳。


陈立农在心里偷笑,这个笨蛋,果然还是笨蛋。


他嘴角上扬,“笨蛋。”他看着面前蔡徐坤焦急又紧张的脸和滴下的汗水,“我的感受啊那当然是...”他卖了卖关子,“恨你啊。”


陈立农像蔡徐坤刚刚阻止他一样,捂住了他想说话的嘴:“但我更爱这样的坤坤。”说完毫不犹豫的侧过脸,微闭双眼吻住了蔡徐坤湿润的唇。


透过蔡徐坤挂着水珠的长睫毛,他在他眼里看见了自己。


那天晚上23:59,蔡徐坤用“玄子”发表了退圈通告。不理会整个娱乐圈的沸腾,此刻享受的仅仅是他和陈立农的二人世界。


————END.————


(好吧那就he吧.../自己都觉得幼稚喔嫌弃.
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Nines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