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坤农】BE IN DANGER(3)

黄总还是没有姓名🙃我想着反正也不是什么最重要的人物而且也不能瞎编对不对


这章好像比较短 我来看晚上能不能再来一章



Chapter.3-Because of the past


回去自然少不了挨一顿骂。“就抓几个人还能受伤?真没用。”男人转向蔡徐坤:“成果呢?”“押到地下室了,让3号看守着。”他毕恭毕敬,心中亦甚惶恐。


“算了!心急吃不了热豆腐...暂且饶你们一次。人给我看紧点,下周出新任务。”


“好。”蔡徐坤暗自松口气。


潮湿又阴冷,终日见不到光的地下室即使在夏天也毫无优势。少年披着浓密的黑发昏迷着,睫毛上沾满水珠。


“昊昊,”一声呼唤传入耳际,似从梦中来。“醒来看看我好吗?我是丞丞。”


梦里的人儿一惊,嘴唇微动,轻喃:“救我...”


转念,忽然停住还想睁开的眼睛:“不,是你绑我来的。”“你不也挺服从的吗。”范丞丞意味深长地轻笑。“说什么皇权富贵...”少年挣扎着。


范丞丞眼中笑意黯淡下去:“那都早是过去的事了。”他上前勾起少年的下颌:“从你跟着朱正廷离开我之后就殆尽了。”“那是有原因的!”黄明昊甩开他的手,扭过脸去,眼圈红红的。


“别说了黄明昊,我现在必须惩罚你。”范丞丞打断他,“这是我的任务。”


惩罚你不声不响甩掉我跑去国外四年杳无音讯的罪过。有了难能可贵的机会,怎么能放过呢。




“真该死...”林彦俊替尤长靖一遍又一遍擦拭被别人抓过的手臂,还有一道肉眼可见的划伤。“陈立农,拿点药来。”他头也不回。坐在一旁的陈立农无动于衷。


“你有听到吗?”林彦俊站起身拍拍他面前的桌子。“有。”陈立农看他尖锐的眼神,“但——我在想事情。”林彦俊深吸一口气,把欲脱口而出骂他的话咽了下去:“你...算了,怕是被吓傻了。”


昨晚那个人还深深印在陈立农脑海里。“好熟悉的眼神啊...”和他对视的一秒内仿佛穿过了整片海洋,在狭小的空间中映出一颗星的模样。


顿觉天旋地转。


“咳...我想他干嘛啦。”他摇摇头,倒了杯开水。凑近杯口吹气,在水面看见了自己的脸。你到底想什么呢?为什么看上去那么愁?


瞳孔中藏着水底蕴含着的澄澈,时不时冒出一个黑影,仔细凝视好像是一个人,穿着黑色风衣透过薄薄的水面也看着自己。“啊!”陈立农的沉思被林彦俊一拍手打破。


“你得忧郁症啦?”杯中的人影随着陈立农一晃杯子瞬间幻灭,水珠溅出来,在空中划过的弧线若有若无,像断线的珍珠链一般掉落。


“没有...”陈立农胆怯地回道,躲到尤长靖身旁,“长靖哥救我啊!”“你有在想谁哦。”尤长靖笑盈盈。林彦俊“啧”一声:“思春期?”


两个人直直盯着他,陈立农浑身不自在。“什么嘛!长靖哥劫后余生不要瞎讲...”“你可够了啊,写作业去,免得抑郁过度了。”林彦俊推走他。


注定不再安宁。





“总听些阴暗的歌干什么?”蔡徐坤微笑,算是给范丞丞的回应。“昨天那个Azora身边的人不好对付吧?”他掐掉播放器,调到广播台。


“嗯,确实。我总感觉以后还会碰上。”“啊...真不好弄。”范丞丞摆弄发出错乱声的播放器抱怨道。蔡徐坤叹一声:“慢慢来吧。”


混乱的呲呲声突然变成人声。“实时播报...著名商业界黄总的儿子黄明昊昨晚被不明分子劫持...”女主持的声音透过空气传到他们耳畔。


蔡徐坤噗嗤笑出声:“你要红啊。”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Nineser | Powered by LOFTER